仇人太多的小号

仇人太多,这是一个小号……

【妈舞,微李绝】四海轻狂(2)

圈地自萌不接受真人议价


三观不正的设定,里面所有人都不是正当职业,六人是神偷团体


小学生文笔ooc


感谢比♥和评论的大家


最近被王老五的颜值圈粉,变成一个狂吹……所以妈舞的感情戏份会出奇的多


一句话李绝就不打tag了


接受以上的话,祝阅读愉快


========================【正文】============


2

 

俞仕尧和黄梓面对面蹲着,双手抱头在那边嘀嘀咕咕。

黄梓:“让本宝宝这么丑的蹲在这边!这群抢劫犯死定了!”

俞仕尧:“看之后老子不讹死他们!不赔个百八千万别想走!”

黄梓:“这个姿势这么丢人!我这么个大帅比!伤自尊了伤自尊了。”

俞仕尧:“他们就是仗着手里有枪!欺负我们这群空手的人算什么英雄好汉!有本事正面来啊!”

李海波扭过头说:“我们也不是英雄好汉。而且,你看,你确定你打得过他?”

边说边指着远处一个黑衣壮汉。

那个壮汉虽然身着显瘦的黑衣,然而目测身高不到2米也有1米9,那壮硕的肌肉更是像众人展示了无限的压力,右手的ak47在他拿来就好像玩具枪一样轻巧可爱。

俞仕尧咽了口口水,然后继续恶狠狠的对李海波说:“瑶瑶你傻啊!当然不是我上去打啦!我是技术工种!这种粗暴的事情当然交给妈大!”

另一边的黄梓:“嗯?????”

 

这边一打一闹,另一边的抢劫犯就注意到了。

黑衣壮汉用枪指着他们方向,大骂道:“SHUTUP! BITCH!! ”

 

俞仕尧怒了。

黄梓虽然英文不好,可是这句话他听懂了,所以他也怒了。

两个人‘唰’的一下站起来,气势汹汹的就要过去打架。

黑衣壮汉把枪举起来,朝着酒店天花板‘砰砰’就是两枪。

俞仕尧和黄梓马上双手抱头,迅速且动作标准的再次蹲下。

李英杰抬起头,朝着黑衣壮汉笑到:“CALM DOWN, CALM DOWN. WE WON`T DO ANYTHING!”

黑衣壮汉又骂了两句,转身走掉了。

 

李海波鄙视的看着黄梓和俞仕尧。

陈昭宇看着他们,嘴角憋着笑。

黄梓看见了,刻意无视掉李海波,对陈昭宇说:“笑!被人威胁怎么这么开心啊你!”停顿了一会儿,又说:“陈昭宇你坐在地上待会儿。你脚伤还没好,这样长期蹲着不好。”

俞仕尧和李海波的白眼翻到了后脑勺。

陈昭宇笑的更开心了。

李英杰一屁股坐在地上,说:“所以说啊,我就讨厌抢劫犯,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说完就要掏兜拿烟,但是一模,空的。转头就看到俞仕尧得意的晃了晃手中的香烟盒,然后轻轻的“哼”一声,把烟装进自己口袋了。李英杰虽然没抽到烟,但是笑开了花,说:“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事情啊,一般半个小时就肯定结束了。咱们都穿着这么朴素的睡衣,不会有咱们什么事情的!”

 

话正说着,就从二楼走廊处掉下来几个烟雾弹。白色烟雾迅速的充满了酒店大厅,人群惊恐的尖叫着哄乱散开,抢劫犯几声威慑性的枪声没有起到平复作用,反而让人群更加混乱。

俞仕尧李英杰黄梓陈昭宇李海波五个人趁乱向酒店大厅的角落挪动过去,之后不久就听到了警笛声,然后就是破门声和警察与抢劫犯争斗的声音。

黄梓看了看酒店大厅内混乱的人群,朝着其他三个人指了指手表,然后拉着陈昭宇从另一个门溜走了。

俞仕尧和李英杰装作受难群众,跟着警察疏散人群的方向走了出去,

李海波给管力发了个时钟的图案,抬头就看到一位警察叔叔盯着他看。李海波紧张的握紧了手里的手机……

 

大本钟下,黄梓大大咧咧的坐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月亮,陈昭宇在旁边研究着大本钟怎么爬墙上去。不一会儿,黄梓就开始念叨:“哎呦这群人怎么这么慢啊?”陈昭宇转头看看他,然后也坐在地上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说:“伦敦的月亮真亮啊。在家里那边就很少能看到这样的月亮。”黄梓转过头看看陈昭宇,然后握住陈昭宇的手说:“哇这个陈昭宇,突然这么文艺哦!”

陈昭宇笑着看着这个人。

黄梓好像总是这样,嘴上说的永远能压别人一层,好像口无遮拦的样子。可是做出来的行动却是那么贴心,比如现在握住了自己的手。

“好了,站起来吧,一会儿他们要到了。”陈昭宇站起身,晃了晃依旧被握住的手说。

黄梓突然朝着陈昭宇开心的笑了一下,举高双手说:“宝宝站不起来了,要陈昭宇抱抱亲亲才能起来!”

陈昭宇看智障的眼神与黄梓对视,最终败下阵来,张开双臂说:“行吧行吧,谁让你是智障呢。”

黄梓非但没生气,还顺着陈昭宇的手,用力一拽站起来,然后借由着冲力将陈昭宇抱住,压在大本钟墙上亲了起来。

 

“哇这两个人!我们不在就这么亲热哦!怕不是我们再不来,一会儿就要上演限制级了哦!”俞仕尧的声音突然从后面冒出来,吓了两人一跳。

陈昭宇红着脸,略微尴尬的朝着远处走来的李英杰打招呼。另一边俞仕尧围着脸红的黄梓转,嘲笑他有胆子拉人做,没胆子被人看。黄梓恼羞成怒吼到:“废话!你和李叔叔kiss的时候喜欢被围观哦?”

俞仕尧“哈哈”一笑,喊着“李叔叔!过来!”就把李英杰拉过来亲了一口。亲完还抹抹嘴,挑衅的看着黄梓。

黄梓还没来得及发表想法,就听到管力的声音:

“哇,这么劲爆的吗?”

四人转过头去,看到管力一脸调笑的样子。

队霸俞仕尧也红了脸。黄梓看见了,马上抓住时机反怼了回去。

李英杰随着他们吵吵闹闹,问管力:“那个烟雾弹是你放的吗?好厉害啊菜包包!竟然还知道给警察叔叔们打电话哦!”

管力:“是我,瑶瑶给我信息说他饿了,就没有消息了。一般来说他会在这个后面接上许多他想吃的东西,但是这次没有,我就想到你们应该是遇到什么事情了。而且,我又不像你们有实际的罪案行动,当然不怕与警察打交道。我以前因为医生的关系还挺经常与他们打交道的。对哦,说起来如果哪天你们被抓了,我也不会被抓哦。我没有实际行动嘛~”

虽然是实话,可是陈昭宇和李英杰听的心里就是不爽了一下,计划着之后有什么行动可以拉这个人下水的。

管力倒没在乎的左看看右看看,问:“瑶瑶呢?他说他饿了就没后话了。我这边还给他准备了苹果派。”

陈昭宇问:“瑶瑶没和你先会和吗?那你怎么知道在这里的?”

管力回答:“瑶瑶给我发了消息,上面说在这里。我以为他和你们一同走的……”

越说声音越小。

酒店那边到处都是警察,前不久的偷画行动还导致他们仍在被紧急搜查中。

大家都陷入了沉默。

管力先呆不住了,转身说着“我去找他!”就要回去酒店。然而步子还没迈出来,就看到远处一个披着毛毯左手拿着水杯右手拿着苹果的胖墩墩身影慢慢移动过来。

管力:“……”

俞仕尧:“……”

黄梓:“……”

陈昭宇:“……”

李英杰打破了沉默,问:“瑶瑶,为什么你这么高级的?还有毯子?还有吃的喝的?”

李海波迷茫的眨眨眼说:“我也不知道。我给菜包发完信息之后就看到一个警察叔叔一定要给我这些东西,还让我relax和calm down。”

这下,李英杰也陷入了沉默。

李海波平静的看着他们,继续说:“可能是天天看你们眼睛痛,导致我黑眼圈加重。警察叔叔看我黑眼圈这么重,觉得我太可怜了吧。”

“噗”

管力没憋住笑出了声。

 

“滴滴”的手机信息声打破了四人的沉默,李英杰拿出手机看了一下,然后抬头说:“画,到账了。”

俞仕尧听到钱到账的声音,瞬间忘记了刚才的尴尬,开心的跳了起来。

黄梓转头看看陈昭宇,然后说:“我们,回家吧。回上海。”


                                                                                                 --TBC--


评论(1)

热度(19)